人與人相處時,

我們該講『真話』或『假話』?

『真話』不見得全是愉令人開心。

『假話』不見得全是邪惡、令人厭惡。

看到這…大家可能以為我又在顛倒是非…哈

 

今天把我想看的日劇電影看完囉…^^ 超開心

《詐欺遊戲:最後的舞台/人性的考驗》

光看標題就夠慫動了吧~~~

 

正直的人一定輸嗎?!

人家說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一定需要爾虞我詐?!

 

Anyway…

我還是會選『真誠』以對,

團隊力量大!

我不是自居好人派……

我也知道很多人會質疑我,

自認清高....

只是信賴是唯一一條路,

『真話』或『假話』只是工具而已。

 

…..愛講道理的毛病又犯了~~~

但超推這部日劇喔!!

大家快去看喔….

 

《詐欺遊戲:最後的舞台/人性的考驗》2010 東寶

演員: 戶田惠梨香(神崎直), 松田翔太(秋山深一), 田邊誠一, 鈴木浩介, 荒川良々, 濱田マリ, 和田聰宏, 関めぐみ, 永山絢斗, 吉瀨美智子, 渡辺いっけい

導演: 松山博昭

編劇: 黒岩勉, 岡田道尚

 

劇情簡介:

被稱為爛好人的神崎直和天才詐欺師秋山,

終於來到詐欺遊戲最後的舞台,

這回共11位玩家要挑戰的是「伊甸園遊戲」。

 

遊戲規則如下 ︰

規則一︰十一人輪流投金、銀、紅頻果十次,

累積獎金最高可以得五十億元。

規則二︰每回每人以第一次投的蘋果為答案,

全數人投完蘋果這回合就結束。

規則三︰如果所有玩家都選擇紅蘋果,

全部都可以獲得一億元,

規則四︰只有一個人投紅蘋果,

則要被罰十億元,

其他不論投金蘋果或者銀蘋果可以得一億元。

規則五︰投金蘋果或者銀蘋果多數派獲勝可以得一億元。

 

小直想到了必勝法:

全部人每次都選紅蘋果,

但這個計畫卻被神秘貪婪的X玩家給破壞...

甚至連他最好的夥伴也在中途被迫出局,

此時的小直是不是該繼續當老好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