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都在奮鬥的過程中找尋價值...

而價值是懂得人賦予的!!

我們更該有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分享一首讓我能迅速恢復能量的歌...

-----------------------------------------------------------------

什麼態度

歌手:郭美美
作詞:小尾
作曲:Dmitry Kokhanovskiy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

昨夜我用什麼心情來入睡
睡醒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
出發之前大喊幾聲我OK
態度會改變世界
...wow~

太陽它不會自己蒸發不見
只是偶爾會躲在烏雲後面
背對就永遠看不到它露臉
快點轉個身面對!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天底下汗水只有一種滋味
苦著臉才沒辦法嚐出香甜
認真絕對是最基本的配備
老天多少會看見
...wow~

愛情怎麼老是敵不過欺騙
就把自己交給朋友和音樂
如果一顆星星代表一滴淚
那我要笑著許願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