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驕傲]
沒有山不能跨越(I Believe I Can)  
沒有海不能冒險(I Believe I Can)  
讓歷史記得這一天 當我用心立下諾言  
   
沒有事不能改變(I Believe I Can)  
沒有夢不能實現(I Believe I Can)  
我站在未來最前線 抬頭迎接每個考驗  
   
海闊天空是我的地圖 想寫下全新紀錄  
放眼天下在等我去征服  
用熱血燃燒黑夜 等待最燦爛的日出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與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 光榮的記號  
   
海闊天空是我的地圖 想寫下全新紀錄  
放眼天下在等我去征服  
用熱血燃燒黑夜 等待最燦爛的日出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和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 光榮的記號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和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 光榮的記號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